沖繩|美食|一蘭拉麵 國際通宵夜新選擇

自從去年國際通開了一蘭拉麵後,我去沖繩的宵夜就改吃一蘭了,
雖然屋台有很多居酒屋,但我就是想吃拉麵!
暖暮也是很好吃,但一蘭更合我胃口,你看開到早上四點,坐晚班機下飛機就適合來吃一下。

  

▌店家資訊

FB連結:https://zh-cht.ichiran.com/shop/kyushu/naha-kokusaidori/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2−24 琉球セントラルビルB1
營業時段:9:00-4:00


餐廳在地下室

  

▌點餐販賣機
到門口時,店員會指引你去點餐售票機,上面也都有照片跟詳細點餐步驟,
先放錢錢,按你想吃的餐點,拿回零錢跟餐卷,就那麼簡單。

  

男生吃比較多的建議在加一份替玉,就是加麵。

  

這次去多了組合餐,但我還是只有點正常的。  

  

買完之後就是等待入座,服務人員會告訴你要坐那裡。
其實我這兩次晚上十點來位置都很多,幾乎不用等。

  

你瞧瞧包場了呢!

  

來這裡一定是吃拉麵的,你不會跑來這吃杏仁豆腐吧!!
坐下來後先寫這張紙,寫完拿給服務人員。
這張紙是選擇你麵的口味跟配料,每一碗麵都讓你自己決定。
如果是第一次來就是選他上面虛線框框的就行,我這兩次也都這樣選。

吃到一半覺得不夠想追加任何東西都可以再加點。

  

一蘭設計都是單人座,不但有隱私,跟朋友一起來因為沒辦法好好聊天,
所以吃完就回離開,翻桌率又高,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哈!
左邊有水可以自己倒,有任何服務需要都可以按正前方的服務鈴。

  

貼在左邊的幸福問候語的介紹。

當我這兩次坐晚去沖繩的飛機,在台灣時我可是特地不吃晚餐的,
就是為了到沖繩吃這令我魂牽夢縈的拉麵阿!!
上拉麵的速度蠻快的~~    

  

一搭搭KEY媽斯

  

咻咻咻~吃到一滴不剩後就可以看到碗底的咒語  

現在外面多了可以讓你拍照的布置。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一蘭這種細麵,有些拉麵都很像陽春麵的黃麵麵條我不愛。

  

這是在沖繩海邊吃拉麵的意思,無敵海景阿!!
如果真的有這樣風景的店家一定很厲害。餐餐爆滿。

  

如果真的很喜歡可以買泡麵回去台灣,雖然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最下圖的細麵泡麵,這就看你自己囉!

吃飽後就可以去逛唐吉軻德了,畢竟那麼晚了只剩下激安跟漫畫倉庫是24小時營業的,
不過漫畫倉庫還要坐電車到赤嶺站,怕逛太晚沒電車還要花錢搭計程車,
不然就再去居酒屋來杯啤酒吧!!晚安各位~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