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這次海炎祭結束後我們住在了美國村的北谷la'gent飯店,查到了北谷店的吐司離我住的飯店超近,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那天一早跑去吃了飯糰,吃飽後我們應該要先去買吐司的阿!我錯了,我忘了吐司這件事,就開始逛起了美國村,逛完的時候才想到這時已經下午三點了,立馬開了車過去,售完兩字大大的擺在了店門前...也沒辦法,買不到就算了!這樣下次也還有再來的理由,你說是吧?哈!話說北谷店上面的廣告看板也太誘人了吧~讓人不得不多看他兩眼,雖然我沒什麼興趣啦!

話說這家吐司其實在全日本都有蠻多分店的,總店是大阪發跡的,所以也不一定要在沖繩吃,只是如果你剛好路過了可以順便來買一下吃吃看。

▌店家資訊

官網:http://nogaminopan.com/
FB連結:北谷店 https://www.facebook.com/nogami.chatan/


北谷販売店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町浜川8-5
Mapcode:33 555 501*47,電話:098-923-1088
營業時間:10:00~17:00

 

沖縄おもろまち店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丁目19-1 (單軌電車站おもろまち駅步行5分鐘)
Mapcode:33 189 420*85,電話:098-987-6668
營業時間:11:00~20:00 


はなれ プラザハウス販売店

地址:沖縄県沖縄市久保田3-1-12 プラザハウス1階
電話:098-923-0256
營業時間:11:00~19:00

在我旅途的倒數第二天,從北部要回那霸還車的路上,我們又經過了北谷的這家吐司店,這時大概12點左右,想說再去買買看吧。進門後直奔櫃台半條的已完售,聽說半條的一天只有30份,但沒關係還有一條的可以買,只要能吃到都好,櫃台後滿滿的都是預約的訂單,我們也沒想要買很多,畢竟還沒吃過,就買了一條來嚐鮮。

  

▌麵包丁:非常適合拿來加在沙拉上或濃湯。

  

▌手工果醬:蘋果果醬,這個感覺是季節限定。

  

▌手工果醬

常態性的草莓果醬、柳橙果醬、藍莓果醬。也有禮盒可以買來送人。

  

  

  

    

  

整家店只有賣吐司跟果醬,店面非常簡單,我當天去也沒遇到其他客人,沒有排隊的問題,而且他們也很聰明,半條買不到你就會直接買一條了,難怪半條要限量,哈!

吐司入手!!其實你只要一開門就去我相信一定都買的到。但因為最近在沖繩各大社團太多人PO,所以搶購的情況有點嚴重,不過也不至於到非常難搶,畢竟就只是白吐司嘛!

  

  

回到家後,給各位看一下吐司的切面,他的柔軟度跟口感都非常的好,還有些許蜂蜜的香氣,就是屬於好吃的吐司,不會讓你覺得吃了很乾。

  

  

吐司表面微微的發光跟有些法國麵包一樣。

配上鯨鯊的盤子讓人更想吃他了呢!

   

▌香吉士的吐司廚房
將吐司抹上動物奶油然後用平底鍋中小火煎上色,外酥內軟好吃到不行。那奶油香氣真的跟吐司是絕配阿!!

▌結語
最近在沖繩各大社團被炒得沸沸揚揚,導致大家爭相搶購,這真的是一種奇怪的現象。你問我吐司好吃嗎?我會回答蠻好吃的。但就只是吐司,沒必要到這樣搶購的程度。我這次吃過之後,往後我去沖繩我不會特地再去買這個吐司,有經過可能會考慮一下。畢竟沖繩有太多甜點店比這吐司還值得去,最讓我匪夷所思的就是有人買好幾箱回去送人,相信我收到吐司的人絕對不會有太多的驚喜,而且要送禮的話,我覺得任何其他的伴手禮都比這吐司適合。因為講實話,台灣百貨公司的日系麵包店做的跟這家一樣好吃,如今真的是名氣在網路太大,大家也別抱持太大的期待去品嚐,就真的是吐司而已。

當然我要先聲明,吃是很主觀的,自己開心喜歡就好,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真實感受。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肉屋ししや 國際通最強和牛牛排推薦  日本和牛必吃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 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沖繩|美食|那霸 oHacorte Bakery 超人氣早午餐咖啡廳

沖繩|美食|國際通 琉家拉麵 本店 招牌黑漆漆的琉焦蒜豬骨麵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