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住宿|北部無敵海景飯店推薦 Best Western Okinawa Kouki Beach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香吉士去沖繩四次裡面最最喜愛的飯店,在沖繩北部。
其實我住過的好飯店也沒有很多家,但這間的房間景色連喬巴都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這海景實在是太美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店家資訊

飯店官網連結(內有FB連結):https://bestwestern-kouki.net/
地址:沖縄県 名護市幸喜117
電話:0980-54-8155
Mapcode:206 444 181*67

住宿日期:2019/04/16

這是飯店外觀,說起來只能算是中型飯店,前面的停車場大約能停40部車,不過厲害的是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海景喔!!只是樓層高低的差異。本來今天打算下午三點就來check-in,除了在陽台放空順便看夕陽,
但是不幸的是從早上開始下了一天的大雨,害我們全家只能往室內移動,所以我們就去了水族館,又去了名護的AEON跟激安,畢竟下雨連花人逢那些漂亮風景餐廳也無法去,本來還想要去古宇利大橋的,只好作罷。最後到了晚上5點多才去check-in,到飯店的時候剛好也沒雨了,大夥就稍微休息一下。

▌房型 Deluxe Room 豪華房
因為我們有四人,這是這家飯店唯一的四人房型,最多可以住到六人。另外一種樓中樓的行政房最多只能三人,那這兩種房型好像都是在高樓,畢竟比較貴!那我比較推薦豪華房,因為還有一個客廳,晚上喝酒聊天非常的棒,房間也特別大。有兩張單人床在客廳,有兩張在小房間裡面。

▌小廚房
雖然有一個小廚房,但是沒有附任何的設備,對!什麼都沒有。我猜以前應該有,後來因為清理上跟危險上的問題所以不給煮了吧!或是油煙會嚴重影響房間的牆壁之類的。沒關係我也不是很想自己煮,去外面吃就好了。樓下就有全家,全家就是你家,我有發現到了北部都是全家比較多。

  

▌衛浴
不錯的是有浴缸,晚上的時候媽媽去樓下的全家買了泡湯粉,晚上好好的享受了一下。

   

▌陽台
令人期待的無敵海景,大家看到照片是晚上六點左右,就算是陰天,這海景也是令人心曠神怡,更不用說天氣好的時候。而且這陽台很大,外面有兩桌四張椅子可以坐,晚上在這喝酒太棒了。

  

  

飯店的睡衣,剛好很多天沒洗衣服了,沒衣服穿了!!只好穿一下~~

  

▌無敵海景早餐 Seaside Ristorante 2F
睡了一覺,我期待已久的飯店早餐,這種吃buffet的感覺最好了。到了二樓櫃台要記得帶房卡給服務人員登記,櫃台旁有賣35咖啡,因為他供應的咖啡也是35咖啡喔!要買可以回國際通再買。

無敵海景第一排是熱門座位區,我到的時候已經客滿(哭哭)。

餐廳內其實不大,跟麗山比真的是小飯店。

冷菜餐檯,熱菜區我沒拍到(因為都蓋著蓋子)。   

自己涮豬肉,很好吃,旁邊有調味料跟配料,也可以加到味噌湯裡面。

  

有粥有飯還有可怕的納豆。

咖啡、飲料、麥片、牛奶,沒喝過35咖啡的人可以喝喝看,雖然我喝完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還是要給它擺盤一下,哈!

  

其實我是很想坐那個位置的........

  

  

後來客人離開之後我趕快拍了一下,感謝上天賜我藍天。

    

 吃飽後就跟家人到一樓的海灘拍拍照走走,天啊!這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你瞧瞧一望無際的藍天,但就是風有點大。

  

然後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房間看看我們住在10樓的無敵海景。(總共11樓)

先看左邊的海景

再看右邊的海景

  

最後是正中間的無敵海景,用照片來說明一切足矣。

      

飯店雖然不會太貴,這次住宿金額是7千台幣左右(含早餐),但能在這高度看到這樣的海景,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了,於是我們就這樣放空到了退房時間(11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真的很想多住個一晚,但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嗚嗚。

飯店一樓有全家,非常方便,對面也有餐廳,雖然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好逛,懶得再出門的朋友可以就近解決,天氣好待在飯店就值得了。往北開車10分鐘可以到A&W漢堡店,那附近也有拉麵及其他餐廳可以吃。
要是覺得晚上太無聊就到名護的激安或AEON逛逛也是可以,其實也不會太遠。只是這邊晚上開車要小心點,燈比較少,注意安全喔!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