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7.JPG

帶大家去瀨長島尋找幸福鬆餅,看到影片應該又勾起你的沖繩回憶了吧!

▌瀨長島 MapCode:33 002 602*22

幸福鬆餅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30(LO18:40) 土日・祝10:00~20:30(LO19:40)

紅到不需要介紹的沖繩必吃鬆餅店,我真心覺得店內生意至少有一半都是台灣人貢獻的,不僅網路上的討論沒斷過,到現場排你就會知道人潮有多可怕。當然還是有淡旺季的分別,香吉士第一次去排了快1個半小時才有位置。都跑一趟了,要不是帶家人去,想說要吃吃看到底多厲害,我自己的話才不會浪費時間排隊呢!第二次去人比較少只排了半小時左右,還可以接受。沒關係,不想等的朋友可以考慮以下的方式。

IMG_6232.JPG

▌網路提前預約

首先要來教大家怎麼網路預約,首先要知道的是沖繩店假日無法預約喔!介面很簡單,我就用敘述的,不截圖了,反正也訂不到...不是啦!因為68個座位沖繩店只開放4個座位可以預約,所以通常都被秒殺。而且只開放兩週內的訂位。先到官網 https://magia.tokyo/

幸福鬆餅.jpg

 

1.點選Reservation(我選英文介面)
2.註冊一個帳號
3.點選New reservation
4.選25 Okinawa
5.選人數(最多四人)
6.然後就會看到座位全滿都沒座位了

幸福鬆餅 預約表.jpg

哈!通常都是秒殺很難搶的,畢竟只有一組可以訂,所以還是以現場為主吧!
 

▌現場候位

到了門口桌上有訂位本,就留下你的名字、人數、想要的座位類型(都可、室內、室外),然後等待叫號,如果真的還有超多組的,那就可以先去逛逛,或是跟朋友輪流等,一個去逛一個在現場等這樣,如果錯過了就會往後順延,他們有他們的過號辦法。

香吉士兩次都是現場等,都在11月,第一次可能剛好是周末所以等了1個半小時。第二次是平日,等大概半小時就有位置了,還是裡面的座位。

▌秋季限定

栗子南瓜、葡萄乾奶油、鬆餅,看到這組合我真的完全沒興趣就是了...

IMG_6231.JPG

等待的時候我就會在窗外看這麼好吃的鬆餅到底是怎麼煎的,這種鬆餅不但要現點現做,煎的時候還要顧著他,不能讓烤盤的溫度太高,不然表皮太焦裡面卻還沒熟,口感就會不好。那圓圓胖胖的樣子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IMG_6292.JPG

門口有貼菜單,等等要吃什麼口味好呢~~~


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了,耶!今天坐的是室內座位還有冷氣吹,不錯不錯。一坐下來隔壁兩桌都是台灣人,在台灣真的太熱門了阿!

▌菜單(有各種語言,不用擔心)
有分甜的跟鹹的鬆餅,鹹鬆餅就會很像在吃早午餐。另外有點餐加點飲料只要+200日幣。服務生會過去桌邊點餐,用餐完才結帳。

▌自助區
服務生會幫你倒,喝完你也可以自己來。

 

冰箱裡面有滿滿的北海道38%鮮奶油,日本的鮮奶油真的無敵好吃,入口即化,香甜不膩,畢竟鮮奶油可以說是鬆餅的靈魂阿!

附餐冰咖啡

附餐冰紅茶

▌提拉米蘇厚鬆餅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吃,所以吃點別的口味,旁邊有附上一杯濃縮咖啡讓你淋上去。我是沒有全部都淋,怕鬆餅濕掉爛爛的就會有點噁,所以慢慢加,旁邊的巧克力醬超濃郁,中間撒可可粉的應該是馬斯卡邦起司的奶油,左邊的就是北海道的打發鮮奶油,這道有點大人的口味,我覺得小朋友應該不會愛,風味會比較強烈一點,搭配起來也不會那麼甜。

▌濃厚起司幕斯厚鬆餅配草莓醬
上面黃色的那球是香草冰淇淋(+100日幣),莓果類搭配鬆餅永遠都是絕配阿!酸甜好滋味!

▌厚鬆餅 配 歐姆蛋
這是香吉士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吃到的,鹹鬆餅的粉應該是全麥麵粉,吃起來的口感會比甜的來的扎實一點點,可能因為沒有醬汁可以搭配,我自己覺得鹹的吃起來還好,但是蛋很好吃是真的。

IMG_6327.JPG

▌紅茶牛奶厚鬆餅 配自家製穀麥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告訴你這道真的超好吃!那紅茶牛奶醬配那個鬆餅真的無敵阿!
不要點提拉米蘇,點這道就對了,我們全家人當時讚不絕口回味無窮的就是這道。

IMG_6318.JPG

▌感想
一訪的時候是坐戶外座位,因為那天有點冷,我們點的是熱咖啡跟熱紅茶。不可否認的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厚鬆餅了,畢竟我也還沒吃遍全日本的鬆餅店,也許有一天會讓我改變排名,不過我只能說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IMG_6320.JPG

▌聲明
關於吃是非常主觀的,每個人的喜好都有不同,另外當下的心情也會影響你對美食的判斷,雖然香吉士是一個廚師,但也不保證我的口味就符合大家的喜好,但通常我喜歡的都不會太雷啦!畢竟有時候網路上推薦的都...你懂的,參考就好。既然去了國外,還是自己嘗試才知道!

 

文章連結:沖繩|瀨長島Umikaji Terrace.白色希臘風那霸必遊購物小島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