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滿魚市場.jpg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店家資訊

地址: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4-19-1
Mapcode: 232 484 136*78 
營業時間: 
10:00~19:00 魚市場
9:30~19:00 遊食來
電話: 098-992-1030

用餐日期:2019/04/13

今天是我們到沖繩的第二天,一早去租了車,本來想去知念岬公園走走拍美照,
但是天空不作美陰天就算了還下雨,沒藍天就沒有美景,所以我直接放棄了郊遊行程,
直接去了我之前也沒去過的Ashibinaa Outlet,雖然我不熱愛逛街(因為沒錢錢...),
但還是去逛逛走走,outlet裡面餐廳蠻少的,也引起不了我的興趣,逛完後大夥肚子也餓了,
看到魚市場就在旁邊,開車大概不到五分鐘真的很近,立馬沖去大嗑海鮮生魚片。

延伸閱讀:沖繩|南部必逛ASHIBINAA OUTLET 喝到星巴克限定草莓口味

市場外面的免費停車場車位超多,不用擔心沒位置停車。走~帶你們去逛市場。

日本的市場真的都很乾淨,澳洲的也是,你不會覺得腥味或臭味很重,
海鮮又是特別容易壞的食材,台灣真的該好好學學。
系滿魚市場非常簡單,裡面就一條路,店家都集中在一邊,所以從頭走到尾不用5分鐘,
你可以先逛過去心中先記好想吃的海鮮或熟食,然後再逛回來直接買你的午餐。
就帶大家逛一下有多誘人。

  

▌綜合生魚片(鮭魚、旗魚、鮪魚、花枝)
這盤綜合生魚片日幣980元,也就是台幣275元,不錯不錯。

  

▌海葡萄及熟食
如果沒吃過海葡萄等於沒來過沖繩,我很喜歡海葡萄的口感,在嘴巴啵啵啵的,又有海水的鹹,可以試試看喔!

  

▌三盤1000
這裡有幾家都是這樣搭配的,我很喜歡這種價格透明公開,不管有沒有比較便宜,
至少買起來不會被亂敲詐,但是來這吃絕對比較便宜的,很合理的價位,來客官自己選喔!

有幾家是像這樣海鮮都放在生蠔的殼裡,那在上面一樣會標清楚價格,就挑自己喜歡的吧。

  

  

▌壽司或蓋飯、其他熟食
如果有不太敢吃生的海鮮,其實也有很多熟食可以選擇。

  

  

 ▌握壽司
不想只吃生魚片,當然也有握壽司可以選擇!!

▌綜合生魚片
你看看總類超多,三個人買這盒就非常完美,總類應有盡有。  

  

  

逛了一輪該是下決定的時候了!!走回去邊走邊買。  

買完後就到外面找位置坐。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雖然鮭魚台灣就很多了,但我們就是愛吃鮭魚。
那到了日本一定要吃一下當地捕的魚,所以除了鮭魚之外我還買了三種不同的生魚片,
還有一盒炸物,沒想到是炸花枝,本來還以為是炸雞呢!我在海鮮市場這樣也對,超好吃。

  

  

你瞧瞧這鮭魚的油脂,實在是太誘人了。
記得吃完之後要自己拿去丟喔!而且要分類喔!

▌遊食來 系滿市物產
吃飽飽之後直接到旁邊的土產中心逛一逛,在這裡基本上你想要的喔咪阿給(伴手禮)都有。
因為這只是我們的第二天,所以還不想帶太多東西在身上,打算最後一天再採購。

 

    

  

  

▌巧克力金楚糕(下面黑色那包)
跟大家說這個超好吃,在金楚糕上裹上一層黑巧克力,不會太甜又濃郁,
我每次來沖繩必買的就是這包,喜歡巧克力的千萬別錯過了。推薦!!

  

▌Blue Seal冰淇淋
哥哥買了一隻黑糖的霜淇淋超好吃,我自己則是買了杏仁開心果口味。

  

   

每次去牧志市場一直被強迫推銷,逛起來就很有壓力,我自己蠻不喜歡的,後來也不太走進去了。
系滿魚市場小而巧,逛起來簡單又舒服,價格也非常划算合理,而且價格也都公開透明,
海鮮新鮮當然不在話下,已經成為網友們心中的第一名了呢!
如果你有來沖繩南部,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千萬別錯過這個魚市場喔!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的頭像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