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0.JPG

現在的人出國不能沒有網路,亞洲地區的網路跟歐洲澳洲相比真的快很多,現代人非常依賴網路,查地圖、找餐廳、找景點、打卡、或是即時跟朋友連絡,沒有網路就沒有安全感。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香吉士去沖繩時所用的網卡吧!我記得以前去日本的時候會租wifi分享機,但這種比較適合跟團,大家都一起行動的時候,或是在遊覽車上大家一起使用,在沖繩逛街的時候很容易分開逛各自喜愛的店家,所以我後來都是買可以上網的SIM卡,我還記得十幾年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我們自助旅行都要約集合時間地點,不然會找不到人,連找路都是看地圖呢!你看現在多方便。

今天要介紹這家也是之前第一次去沖繩的時候,看沖繩社團介紹的,其實這種商品每家都差不多,所以後來只要去沖繩我也是都訂這家,價格上也會便宜一些些,如果你懶得做功課,那也不用找了,就買這間就好,先說我沒有在業配啦!單純分享,畢竟還是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去日本玩吧!對了,這網卡不限沖繩喔,全日本都可以用的。

IMG_E6808.JPG

上圖是在機場取貨的櫃台,在捷運跟機場中間通道,從2019/10/07後已經改到3樓出境大廳的櫃台囉!出境前(檢查行李前)記得要先去拿你的wifi機或是網卡喔。

▌店家資訊 

飛買家 Traveltobuy

官網:https://www.traveltobuy.com/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obuy/

 

 

 

 

01.jpg

1.首先來到飛買家的首頁,點選右上的"旅遊超市"

02.jpg

2.再來看到下面,看你要借"wifi分享機"還是要買"上網SIM卡",那我們今天主要是要買上網的SIM卡,點下去。

03.jpg

3.你可以看到有各國的SIM卡,然後挑選你要的國家、天數、上網容量(現在幾乎都是吃到飽,其他店家還會有1G、2G之類的。),那因為我們這次去沖繩是四個人,而且天數是9天,所以我就選"日本8+8天雙卡促銷組",一共買兩組4張。

04.jpg

4.點進去後看到剛好有促銷,原價1449元/2張,特價1068元/2張。不過要輸入優惠代碼,於是我就去他們的FB的粉絲團找,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直接發訊息問,才得到優惠代碼。

05.jpg

5.我記得去年去的時候,插卡後還要設定一些東西,現在好像不用,這樣就方便多了。

 

 

06.jpg

6.剛剛上面有提到,本來是在地下室的連接通到櫃台,現在已經搬到3樓出境大廳了,記得在出境前去拿你的卡片或是分享器喔!(當然也可以直接寄到家)

12.jpg

7.不用擔心SIM卡各種尺寸都適用。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8.上面有提到,你也可以事先將SIM卡寄到家裡,但出國時要記得帶出去喔!運費是39元。機場櫃檯自取價20元。

11.jpg

9.使用方式,請看圖片,現在隨插即用真的很方便。

13.jpg

10.有任何使用問題的人在找線上客服吧。

 

 

 

14.jpg

11.按下"立即訂購",輸入以下資料,因為櫃台自取比較便宜,雖然沒差多少錢,但我都是去自取,輸入你的航班資訊,輸入你的"優惠代碼"才有折扣喔。

 

15.jpg

12.一樣繼續輸入你的個人資料,選擇付款方式。

16.jpg

13.到這邊已經快要完成了,再來只要輸入你的信用卡資料,刷卡付錢即可。

 

17.jpg

14.OK!完成訂購!到時候出國前記得去取貨就好。

18.jpg

▌日商特樂通
另外介紹一下,如果你出國前來不及訂購也沒關係,因為在桃園機場3F也是有櫃台在賣上網的SIM卡,畢竟現代人沒網路真的會受不了啊!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中華電信  漫遊
再介紹一下,這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中華電信有出日本漫遊的服務,好處是不用換卡,到日本就直接切換,有7天1G或是2G可以選擇,也有吃到飽1天298元,其實去沖繩玩2G我覺得很夠用了,只是查查地圖或資料,用Line或Fb打卡,只要不看影片其實都很足夠的,所以後來我都是用這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中華電信的APP直接申請。

歡迎參考官網介紹: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roaming/index.html

中華電信.jpg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