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1.jpg

沖繩|離島|座間味島二訪 阿真海灘 Drifter  立式划槳SUP+超美浮潛

這是香吉士第二次來到座間味島,因為這次同行的朋友也是喜愛大海的人,所以我決定帶他們來參觀這個絕美的海島,因為上次我對座間味島有非常好的印象,在這小村莊很方便,餐廳比另外兩個島來的多食物也不錯吃去,海灘只要走路就能到達都不會太遠,兩個海灘都很漂亮,真的很想在這裡待上一兩個禮拜呢。

IMG_3330.JPG

▌店家資訊

DRIFTER(ドリフター)

官網:https://www.drifter.okinawa.jp/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rifter.okinawa.jp
地址:沖縄県島尻郡座間味村字座間味851-2
電話:070-5488-4378

參加活動日期:2019.11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次我就有參加過Drifter的SUP,那天天氣超級好,海浪也平靜,划得非常開心。這次我的朋友都是第一次來沖繩,當然也要帶他們體驗一下在絕美海灘SUP跟浮潛。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店家已經搬家,本來是靠近港口的,後來搬到村子後面,而且還開了旅店,不過旅館的價格真的有點貴,應該是座間味最貴的旅店。

IMG_3328.JPG

IMG_3329.JPG

他們也有自己的餐廳,離島的民宿都會幫客人準備早餐,畢竟日本真的沒什麼早餐店,不像台灣幾乎都在外面吃早餐,而且離島也不像本島有很多便利商店可以隨時買早餐,不過座間味島的雜貨店早上7:00就開門了,如果你住的民宿跟我的一樣沒有含早餐,雜貨店也是有賣麵包的。

IMG_3332.JPG

下午一點半在店家集合,坐在庭院填寫資料然後試穿衣服(防寒衣)跟裝備(蛙鏡呼吸管)。準備就緒後就前往阿真海灘開始我們的水中之旅。

 

IMG_3331.JPG

前一天在那霸時就有查了一下天氣,發現會下雨而且風大,去離島最怕的就是天氣不好,在本島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離島如果下雨就真的只能窩在民宿裡面了。果然到了座間味島是陰天而且風有點大,問了一下店家會不會取消,店家說浪有點大但還是可以參加,想說如果不去也不知道要幹嘛,天氣雖然不好但還是去玩一下吧!畢竟今天可是這趟旅程的第一天。
IMG_6854.jpg

到了阿真海灘一開始一樣在沙灘上先教學,這次有小朋友,所以我們的美女軍團划一艘獨木舟,男士們跟教練則是划SUP,教練跟我們說今天划起來會比較辛苦,因為海流是往外海帶的,被帶走就回不來了,這也太刺激了吧!!教完之後教練說先下水浮潛,什麼竟然要先下水!!上次我是先SUP才浮潛的,大家知道11月的海水真的蠻冷的,而且今天又沒有太陽,我踩了一下海水,真的有點冰...既然教練這麼安排我們也只能遵從了。既來之則安之,大海的男兒怕什麼水冷。衝了阿!!為了照片的好看度我還是先放SUP的照片,因為天氣不好,水下的會比水上的精采,好戲總是要在後頭。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130.jpg

我因為天賦異稟所以立馬上手沒問題,乘風破浪划得像飛的一樣。哈!上次有划過有經驗真的馬上就找到感覺了。不過說真的今天的浪真的很強,划起來特別辛苦。

IMG_6852.jpg

這是我們另外一組獨木舟少女組。

IMG_6861.JPG

划一划在靠近岸邊的地方非常容易看到海龜喔!阿真海灘的海龜也都不怕人的。

IMG_6859.JPG

IMG_6858.jpg

剛好碰到他要換氣,在沖繩一樣不要去摸海龜喔,雖然我不知道沖繩是罰多少錢。

IMG_6856.jpg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092.jpg

一般都會划到對面的無人島休息,不過因為今天的海流太強沒辦法,所以我們划到阿真海灘的最右邊休息,教練會準備熱麥茶,喔~溫暖了我的身心。也給我們吃一些黑糖,補充補充熱量,沖繩的黑糖就是好吃,坐在岸上稍微休息一下跟教練聊聊天,這次的教練跟我上次來的是不一樣的,休息一下就準備划回出發的地點。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121.jpg

ㄟㄟㄟ你們是要划去哪~~

IMG_6864.JPG

回去的海流特別強,站著划都划不動,這時候就跪著划,動力可以加倍喔。獨木舟少女組遇到了困難,都划不太回去,上岸時他們都說快累死了。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098.jpg

▌浮潛
那我們回到一開始浮潛的部分,水真的超級無敵冷的,游沒多久就馬上看到了海龜。在這裡我覺得有個不錯的地方就是沖繩不會強迫你穿救生衣,你會游泳的話就能直接下潛去拍照,不像小琉球一定要穿救生衣,只差在我的技術還不夠好,回台灣後我要繼續練我的自由潛水。

IMG_3420.JPG

IMG_3422.JPG

IMG_3429.JPG

 

IMG_3398.JPG

IMG_3400.jpg

哇嗚!是尼莫,這海葵也長得太茂盛了吧!

IMG_3404.jpg

這蝦好特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蝦。

IMG_3402.jpg

接著往外海游,看到這一整片的珊瑚,超級美,美的不像話!!這一切都值得了,海水再冰我也願意下海。

 

IMG_3407.jpg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游啊游,最後再給各位欣賞一下龜龜的近照吧!看起來很像女生,感覺有睫毛,哈!與龜同行。

 

 

IMG_3423.jpg

IMG_3426.jpg

我女生朋友說他超喜歡龜頭,好性感。
我:......

 

 

IMG_3431.JPG

IMG_3432.JPG

IMG_3433.JPG

 

 

 

 

 

 

 

 

 

 

IMG_3430.JPG

如果大家已經像我一樣去沖繩兩三次了,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沖繩,真的推薦排個三天兩夜到座間味島享受一下海島悠閒的氛圍,不只有度假還能看到絕美的大海,喜歡游泳的朋友也可以參加水上活動或是浮潛跟潛水之類的,這裡的海底生態真的維護的很好,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