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真 2016-11-04 11 14 56.jpg

沖繩|離島|慶良間絕美無人島浮潛半日遊  夢幻珊瑚礁 Nagannu、Kuefe

雖然這次已經是我的沖繩第五沖,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想去卻都排不出時間,去年三沖時就打算去些不一樣的景點,畢竟本島的大景點都去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店家及餐廳。香吉士自己很喜歡海,也比較偏好大自然的景色,下次六沖應該會往沖繩北部去繞繞,也決定開始往離島攻略,去年去了慶良間諸島,真的是驚為天人。一去就會愛上那邊的美景及海灘,沒有太多的觀光客,小小的村落,那種悠閒的氛圍才是度假的感覺啊!如果金錢足夠的話讓我待上一整個月我都願意。

IMG_4749.JPG

因為是去泊港坐船,在搭船的港口旁邊就有著大大的招牌寫著Nagannu,因為有在寫文章的關係,所以都會隨手拍照,後來在網路上就開始看到有人分享無人島浮潛/潛水的文章,我就決定下次一定要把這個無人島排進我的行程,但四沖因為去海炎祭加上天氣都是陰雨的,所以就放棄了,因為我自己只要天氣不好就不會去自然景點,看了也不美麗。終於在這意外的五沖,我排進了這個行程,去完後真的超推薦。青洞是看那洞裡特別的藍色,而無人島看的是滿滿的珊瑚礁,各有特色,但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無人島就是了。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nagannu.com/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泊3丁目14番2号
營業時段:8:00-18:00

日期:2019.11月

IMG_4751.JPG

▌預約
看了一下官網,官網上是可以網路預約的(只有日文),不過照著資料填應該沒什麼問題,我是沒有在網路預約,因為這次同行的小朋友感冒,一直不確定能不能參加,所以我是因為剛好在泊港還車,還車後就順便走去店家報名預約,但先跟大家說最好要提早預約喔,每天出航人數是有限制的,我們是真的沒辦法確定才前一天去訂,我也很怕客滿。另外其實KKDAY跟KLOOK也都有在賣這行程,不會日文的朋友也是可以在台灣就直接下訂,但記得要參加日的前兩天之前喔!參加日前一天是沒辦法訂的。

IMG_4753.JPG

▌報到
早上8:30在泊港集合,船就在店家的斜對面,剛好也是要去座間味島的高速船旁邊,到了先寫資料,然後上船前付錢每人日幣4900元(大人小孩都是同價格),順帶一提淡旺季價格不同。
4、5、6、10、11月:日幣4900元(淡季只有早上場9:00-12:30)
7、8、9月:日幣5900元(旺季除了早上場,下午還有一場13:30-17:00)

大家在飯店的時候可以先將水母衣或是泳衣穿在裡面,在船上的時候會給你防寒衣更換,如果你想要穿自己的水母衣或是浮潛裝備都是OK的,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水真的有點冷,所以我前半場先穿他們的防寒衣,後半場才改穿自己的衣服,因為防寒衣浮力太大我潛不下去。

IMG_4755.JPG

就是這艘船 Happy Island 快樂島號

IMG_4756.JPG

Let's GO!出發吧!對了說明一下,我們這次報名的是Kuefe島,不是Nagannu島喔。這兩個島是分開的,沒有一起去的行程,不是A就是B,雖然兩個島在附近而已,那這次船長說Kuefe島旁邊的浪太強不適合浮潛,所以我們今天就換到Nagannu旁邊,不過是不能上島的,船就停在附近。

IMG_4758.JPG

好期待!我等這天很久了!從泊港出發也非常近,只要20分鐘就到了,不過今天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風浪有點強,沿途真的有點海盜船阿!!大家早餐別吃太多,因為脫防寒衣真的不好脫。

IMG_4763.JPG

 

IMG_4768.JPG

 

IMG_4771.JPG

離Nagannu島有點距離,不過可以清楚的看到就在眼前,沒上島我是沒差啦!因為我有興趣的是海中的世界,我對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比較沒有興趣。跟我朋友決定下次再去,而且想要在島上面住一晚。

IMG_4778.JPG

你看看這清澈的海,迫不及待想要跳下去了阿!剛好教練其中有一個是台灣人,所以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因為人數多,這次帶我們浮潛的是日本人,浮潛分上下半場,一開始教練會帶你在周圍游一圈,然後會給你麵包餵魚,這裡的魚都不怕人的,往你手上的食物一直衝,還好不是食人魚......。

写真 2019-11-10 9 58 12.jpg

 

写真 2016-11-04 11 14 22.jpg

 

写真 2019-11-10 9 58 52.jpg

 

写真 2016-11-04 11 14 25.jpg

你看看那整片的珊瑚礁,真的超美的。

写真 2019-11-10 10 12 57.jpg

這天我沒有看到尼莫,也許教練潛下去時有拍到,這是教練給的照片。

写真 2017-08-24 15 01 17.jpg

 

写真 2017-08-30 14 41 30.jpg

 

写真 2018-04-10 9 54 41.jpg

游了快1小時,教練叫大家上船休息一下,喝個熱茶暖暖身子,然後就叫大家到船的樓上,說想跳海的可以跳海囉!!最喜歡這種了,一定要來跳一下啊!!跳完後天氣也變得比較好了,可能也接近中午有比較暖活,所以我決定要把我身上的防寒衣脫掉,好好地自潛一下。

 

写真 2018-04-10 9 57 54.jpg

 

 

写真 2019-11-10 10 29 17.jpg

 

写真 2019-11-10 11 03 26.jpg

其實我也只是自潛新手而已,所以我也不太敢潛太深,當初是在泳池考的,所以我還沒真正在海洋中潛過,這次能在那麼清澈而且漂亮的海中自潛,感覺超棒的!大家也能看到照片中的珊瑚礁都是一整片的,有機會務必親自來親眼目睹一下,美呆了,就算是浮潛,珊瑚也是離你很近喔。

 

写真 2019-11-10 10 52 15.jpg

 

写真 2019-11-10 11 03 32.jpg

 

GOPR1138.JPG

 

写真 2019-11-10 10 40 19.jpg

▌GO HOM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大約兩小時的浮潛真的讓我完全不想回去阿!好想在這裡泡到下午,只好下次再來了!教練掰掰~~(照片中的是教練,哈)

IMG_4785.JPG

太陽出來之後這海水像寶石般閃耀,青洞我會去一次,但這裡我願意來很多很多次。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479.jpg

▌換裝
上船後有溫水可以先沖沖身體,脫掉裝備後有行動更衣室可以讓你換衣服,他們也很貼心備有熱茶暖身子。回到那霸後,肚子快餓死了,就來碗拉麵吧!游完泳最喜歡吃湯麵或是火鍋了。於是我們就去吃了暖暮拉麵。

Okinawa 黑去拿瓦_191113_0471.jpg

写真 2018-04-10 9 56 08.jpg

給大家看一段浮潛的影片,真的超漂亮。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