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購物|南部必逛ASHIBINAA OUTLET  喝到星巴克限定草莓口味

▌店家資訊 ASHIBINAA OUTLET 

官網連結:https://ashibinaa.okinawa/index.html?lang=zh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豊崎1-188
Map Code:232 544 512*20
營業時段:10:00-20:00

▌交通
計程車(價格、時間僅供參考):
國際通約30分鐘、日幣2000元左右。
那霸機場約15分鐘、日幣1500元左右。

公車:
國際通(約45分鐘、日幣460元):
在公車站「牧志」搭往豐崎方向的(56)(88)(98)號公車,
於「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前」下車。

那霸機場(約15分鐘、日幣250元):
在那霸機場國內線前的路線公車搭乘處「4番のりば」,
搭(95)號公車可直達,於「あしびなー前」下車。

▌停車場
停車場在Outlet的對面,可以從大馬路星巴克的那個路口進去,
沖繩逛街停車都不用錢真的超棒的,車位也是超多,不用怕沒位置。

  

▌星巴克
一停好車就看到了星巴克,其實我在國外不太喝這種連鎖品牌,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喝,結果看到了海報,草莓季限定!!
看到限定就完全沒有抵抗力啊!哈哈!台灣的星巴克也沒賣這種。
就跟哥哥決定要來去嘗試一下。

  

在等待的時候老樣子最喜歡逛逛賣些什麼,
這裡咖啡豆的包裝蠻美的,其實我在台灣也是很少進星巴克的,
所以也不知道台灣的豆子包裝到底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點心看起來超好吃的,後面竟然有車輪餅。
不過我是沒有買啦~~

  

右邊的是草莓布丁耶!!應該買來試試看的~

這家的室內空間中規中矩,小小間的裝潢跟台灣星巴克差不多。

  

   

  

他這次限定商品有紅色跟白色,我們這次也只喝到這一杯,沒有喝到白色的口味。
這個如果在台灣推出我相信一定會賣到翻掉,但因為是限量的,
可能你看到文章的時候已經買不到了,我也不清楚到底賣到什麼時候。
雖然有點小杯,但真的蠻好喝的,草莓搭上鮮奶油就是絕配阿!
如果你還有看到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海報看起來很誘人~

哈哈!現在才要進入今天的主題,沒辦法我覺得草莓星冰樂更值得推薦,所以就把它放在前面了!
因為outlet就是那樣,你就一家一家逛,挑自己喜歡的品牌逛,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寫的。
而且這間Outlet也只有1樓,你順順的逛就逛完了,還是帶大家看看吧。  

附上樓層平面圖及各大品牌給大家參考。

img_floor01.jpg

img_floor02.jpg

到處都有石敢當。  

  

  

  

  

那天剛好遇到有市集,可是因為有下雨,雖然是星期六感覺人潮不多。

  

  

  

園內小火車,有帶小朋友的可以坐坐看喔!

  

 我很喜歡他設計的這個畫,非常漂亮。

  

其中一棟的二樓是唯一的餐廳區,有拉麵店牛排店,外面還有一家沖繩料理店。
肚子餓了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喔,我是沒在這裡用餐,
逛完跑去系滿魚市場飽餐一頓了!

延伸閱讀: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在餐廳旁邊有家賣伴手禮的我要特別推薦這個東西,
這是沖繩很常見的麩,做成了餅乾,這很好吃最推黑糖鹽口味,
去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買了,好奇的我們也是試吃了一下,
我們吃了之後就把架上的三包直接掃光,有去的朋友可以先試吃看看喔。

還看到了這個茶包覺得很酷,雖然很漂亮,但聞起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在義大利會看到的真理之口石像,竟然出現在這裡。

香吉士對於逛街比較沒那麼熱衷,寫這篇文章就是想跟各位說,
如果你到南部中午天氣太熱或是天氣不好,就開來這裡逛逛吧!
或是你剛好就是不喜歡戶外只喜歡逛街的人,那想都不用想就直接來逛吧!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