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 布達佩斯 紐約咖啡 NEW YORK CAFE
旅遊日期:2018/05/10

起床後,因為不想吃hostel的早餐,所以直接出門覓食,展開我在布達佩斯的第二天行程。

  

當搜尋布達佩斯的必去景點,一定會出現的就是這間 世界最美咖啡廳 紐約咖啡New York Cafe。
身為一個觀光客第一次到訪這城市,又聽到世界最美這樣的稱號,我當然要去好好的鑑定一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紐約咖啡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基本上我在布達佩斯大部分都是步行,走了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外觀看不出個所以然,就像一般的歐洲建築。

當你進到裡面,哇賽!!!這是美術館還是博物館嗎?第一眼已經令我為之一亮!!

 

  

 

  ▌菜單MENU 
詳細菜單:http://www.newyorkcafe.hu/menu.html
2019菜單有換過囉!請以網站為主,除了甜點之外也有鹹食早午餐,還有早餐buffet,就看你來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其他的我也沒吃到,無法推薦給各位!就看你當下的心情囉~

招牌下午茶組合(2人),60歐以匈牙利的物價來說真的很貴。

  

單人套餐

甜點拼盤、單點蛋糕

 

  

 

 

  

餐點來之前先帶大家繞一圈這奢華裝潢的最美咖啡廳,大家記得早點來,雖然座位很多,但是後來就有不少人在排隊等位置。
     

 

   

 

 

  

 

  

  

早餐Buffet區(8:00-11:00 29歐)

  

不會等很久,餐點就來了。
LATTE MACCHIATO(附小餅乾)  7.5歐

 

  

CAKE SELECTION 14歐
就MENU上看來是巧克力蛋糕、榛果蛋糕、歐貝拉蛋糕。不過拼盤給的是迷你版!

 

  

 

 

老實說,這盤吃完的感想就是非常普通,普通到我也不想寫什麼來欺騙大家。大家就還是自己去吃吃看吧!可能要點單點的會比較厲害~為了拍裝潢還是要進去吃一下!裡面真的非常美,聊聊天休息一下OK的。   

 

畢竟還是在高級飯店的咖啡廳,這樣的價位跟奧地利差不多,但在匈牙利跟其他咖啡廳比真的貴了快兩倍吧!我只能說我不會再去第二次......有踩點就好。

  

跟隔壁的飯店相通,查了一下一晚好像4千多,也不會真的很貴。

  

走之前再帶大家繞一圈這美麗的咖啡廳。

 

     

 

  

有一部分是沒有開放的!

   

要離開的時候高朋滿座,生意超好的!還有人在門口排隊!

  

 

  

 

 

  

 

 

  

繼續我這一整天走走走的行程。下一站 中央市場 出發!!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