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吉士要帶大家去馬德里不思議的小鎮,咦?馬德里不是在西班牙嗎?怎麼跑到匈牙利去了?好啦!我也不知道反正蔡依林就是在這小鎮取景的,出發前我也看了幾次MV呢!!大家應該都看過這MV吧。附上影片連結讓大家先回味一下。

Budapest-metro.png


▌交通 單程310Ft
1.不管你在布達佩斯的哪邊,先坐地鐵或輕軌到 Batthyány tér站(紅色 地鐵 M2線)。
2.轉搭HEV5號(紫色)近郊鐵路到Szentendre站。

香吉士覺得布達佩斯的交通非常方便,而且也很清楚,對觀光客來說真的易懂,搭乘時間大概30分鐘,很像台灣區間車,缺點就是沒冷氣。

  

   

  

欣賞著沿途風景,看著看著大約30分鐘就到了小鎮的車站。  

 

  

小鎮地圖,車站在地圖的最左邊,要走一小段才能到達小鎮。

直接穿過地下道,跟著人走就對了。

  

走著走著會經過小橋,過去後就是小鎮了。

 

小鎮的入口處有整個小鎮的金屬立體地圖。

就帶大家來逛逛這不思議的小鎮吧!!來布達佩斯可以安排來這郊區半日遊。

 

 

  

雖然MV沒出現很多次,但這是小鎮主廣場大家必拍的點。

看完MV後去逛小鎮特別有感覺。

  

 

 

 

  

我去的時候人潮不算太多,但感覺得出來這裡蠻商業化的,畢竟有遊客才能幫助當地人賺錢養家,街道兩旁都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雖然很想買很多紀念品,但我就只帶一個背包,即便我想促進當地經濟發展但我什麼都不能買...

 

  

 

 

  

 

 

  

 

 

  

 

 

  

 

 

  

 

▌Saint Peter and Paul Church
往上走可以到達教堂,當地的小朋友非常快樂的在玩,看著他們無憂無慮的真的很羨慕,已經回不去那最快樂的時光,小朋友們好好珍惜喔。

  

  

 

 

  

 

 

 

  

 

  

 

  

 

好漂亮的馬克杯,要是我帶行李箱我一定帶一兩個回家。

  

 

 

   

 

  

 

  

 

  
這酒瓶超酷的啊!你是不是跌倒了?

  

 

  

 

  

 

  

走到外圍的多瑙河邊,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真的熱得要命阿!

  

 

 

  

 

  

 

  

 

  

 

  

 

繞完了整個小鎮,也逛完了商店,正中午的肚子也餓了,主要是熱到受不了,還是找家餐廳坐下來休息一下吧!挑了紀念碑正前方的餐廳,老闆娘非常親切,先來杯啤酒,點了一盤菜名聽起來就很好吃的麵。

  

匈牙利燉牛肉麵疙瘩
在匈牙利一定要吃Goulash這道湯,匈牙利牛肉湯,沒吃過等於沒來過匈牙利,這也是非常符合我們台灣口味的菜餚,這天我看到燉牛肉配麵疙瘩,想也不想的就點下去了,一定很好吃的阿!上面淋了一些酸奶,撒上了一些匈牙利紅椒粉,實在是太好吃了,老闆娘又非常親切,推薦給大家喔!

    

在國外的60天,最讓我懷念的就是台灣的手搖茶飲,這裡大部分都喝汽水、果汁、酒,沒有太多茶類飲料可以買,在這種很熱的天氣就想要來杯四季春之類的......

準備要走回車站回到布達佩斯。

  

 

結束今天不思議的小鎮半日遊,小鎮讓人很悠閒,城市有城市好的地方,但這趟歐洲令我難忘的都是小鎮,如果你也有來到布達佩斯,可以排個半天來這裡逛逛喔!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