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最近我到美國村都會住的新飯店 La'gent Hotel。
去年年底(2018)去的時候,因為是自己旅行,所以在美國村就想要找便宜的住宿,剛好看到訂房網站有很便宜的房價,而且房間超美,讓我想起在威尼斯的背包客飯店,又新又高級,我喜歡住到這種上下舖是固定木板的,而不是那種鐵架組合的,才不會一個人翻身整個床都在搖。飯店1F是背包客房間,樓上則是飯店一般的房型,整棟飯店讓人感覺很年輕也很有活力,裝潢配色也都很鮮豔,確實比沖繩很多老飯店來的有吸引力。

 

飯店旁就是停車場,在美國村不太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都有一整片的停車場可以停。目前飯店的停車場一晚收500日圓。這次我開的是Toyota的AQUA油電車,省油又好開,重點是在沖繩租車也非常便宜。

▌店家資訊
沖繩北谷拉根特酒店 La'gent Hotel Okinawa Chatan Hotel and Hostel

官網:https://lagent.jp/chatan/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gentchatan
地址:25-3 Mihama, Chatancho, Nakagamigun, 北谷, 沖繩本島
電話:098-926-0210
MAPCODE:33555055*26
入住日期:2019.04

查房價:Booking訂房

▌櫃台:一進門就先check-in吧。

▌大廳座位區: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跟佈置,非常有親和力。

▌餐廳:可惜我沒吃過他們的早餐buffet,我都跑去吃豬肉蛋飯糰了,下次可以試試看。

去年去的時候剛好碰到萬聖節整間飯店一樓都是裝飾,真的很用心。

▌自助吧台
在大廳座位區旁邊有個吧台,每個人可以免費吃一支冰棒,當然你多吃也是不會被發現啦!但規定是一人一支。另外提供唐寧的茶包,真的不錯內!旁邊還有備品區(照片沒拍到),梳子、浴帽、棉花棒...等各種備品可以自取。

▌背包客房間
再來要來介紹一下背包房,從櫃檯右邊刷卡進來,房卡都是感應卡,走廊也是非常乾淨,能住到這種真的很不錯,一晚約700台幣左右,有時候特價會更便宜一點。畢竟一個人旅行,如果去住最便宜的公寓也是要1400多,所以能有這樣的選擇已經很不錯了,對我們背包客來說,只要能洗澡睡覺就OK,整天在外面從早玩到晚,住太高級也是浪費。

一間房間八張床,男生女生是分開的,如果你們是一群朋友,他們也有包一整間的方案,一晚約5千多台幣,想住在一起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前提是你朋友最好不會打呼。

其實很像膠囊旅館,只是好處是不會那麼多人在同一個空間,可以減少遇到打呼的機會。

  

  

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空間,沒有開燈拍有點暗,其實就是一張單人床空間,床頭有燈跟桌子可以讓你放東西,也有充電插座,腳的位置有個可以鎖的密碼抽屜跟小衣櫃讓你掛衣服,總體而言我真的覺得很棒(不然我也不會來住第二次了,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住)。

  

 洗手間的插畫很海邊,好繽紛。  

  

▌浴室、洗手間
走廊再往後走是公共空間,有電視、大桌子、廚房,房間裡是沒有浴室跟洗手間,要出來外面共用,當然男女也是分開的,請放心。

這壁畫太美了,我真的很喜歡。

  

想不到吧!竟然是廁所裡的,呵呵!海龜在看你上廁所。

  

男生還能邊解放邊賞鯨...

浴室裡有吹風機。

  

洗澡的簾子是我唯一不太喜歡的,因為拉不緊會有小空隙,如果是拉門就好了。

  

 ▌交誼廳、公共空間
非常工業風的交誼廳,如果晚上想要聊天喝酒吃東西來這就對了,蠻舒服的。靠窗也有插座可以充電或用筆電,旁邊的廚房要煮東西器具也是蠻齊全的。但我還是覺得去外面吃吃就好,買菜回來煮也太麻煩,便利商店也是超方便。我去的時候都沒甚麼人。

  

  

  

  

  

接著把鏡頭拉到樓上的房間,讓我們上去樓上看看。

 ▌雙人房
今年4月帶家人去看海炎祭,所以有讓家人住雙人房,其實平常特價的時候一晚大概才2500台幣左右,雖然沒有很大,但我覺得這房間已經很舒適了,如果要說這家飯店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無敵海景可以看,離美國村也有一小段,走路大概10分鐘,但慢慢散步其實也還好,沖繩走的路已經比東京大阪少太多了,大家下次來美國村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這間喔!  

  

  

  

  

  La'gent Hotel 查房價:Booking訂房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沖繩|美食|那霸 oHacorte Bakery 超人氣早午餐咖啡廳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