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7.JPG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還記得我初次到捷克的CK(庫倫諾夫)小鎮旅遊,逛小鎮時看到了賣煙囪捲的小店家,有幾個人在排隊在等,我們團員就好奇的圍了上去,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這個點心,我們也跟著排隊買來吃吃看。想想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當時台灣也都還沒有人開始賣。第一次吃因為是現烤的,而且還是用炭火烤的,那香味及熱騰騰的麵包口感,讓我難以忘懷,加上我自己又很喜歡肉桂,整個就打動了我的心,只可惜在後面的旅程中就再也沒碰到了,再下一次吃到的時候,已經是五年後去澳洲打工度假那一年,在雪梨也有家專賣店,我如果休假就會去吃早餐配杯咖啡拿鐵,然後再外帶一個回家當隔天早餐。

IMG_E2509.JPG

IMG_E2503.JPG

▌店家資訊
店名: KURTOS KALACS -クルトシュカラーチ-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urtoskalacsokinawa/
官網:https://kurtos-bb.com/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1-2
營業時段:AM10:00~PM22:00
Mapcode:33 157 279*51

用餐日期:2018.10月

IMG_2500.JPG

IMG_E2506.JPG

IMG_E2505.JPG

去沖繩的韓國客跟台灣客蠻多的,菜單都有翻譯,不會看不懂。

IMG_2502.JPG

相信大部分的人到了國際通一定會先走過來回各一趟,很多店家都是重複的伴手禮店,之後就會往巷子裡走,逛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小店。這家店在逛的途中應該都會注意到,只是你不一定會想走進去,在國際通中段靠左,88牛排餐廳旁邊。不確定的話就看地圖吧!我是覺得蠻顯眼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E2504.JPG

一進門會看到地上有漂亮的花紋,寫著捷克語的歡迎光臨。

IMG_6921.JPG

廚房製作區,可以看到他們現場製作的過程。

IMG_6923.JPG

很可愛的櫃台,品項也不會太複雜,我去的時候都沒什麼人。

IMG_6925.JPG

▌菜單MENU
煙囪捲的口味,還有沾醬的口味,我在捷克跟匈牙利吃的時候是沒看過沾醬,幾乎都是裹上一層肉桂糖或是其他口味的糖(例如可可、堅果之類的),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沾醬吃就很好吃了!沒關係這就看自己囉,沒吃過都可以試試看。

IMG_6922.JPG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旁邊有等待區,二樓也有座位,我的建議是現吃最好吃,冷了會軟掉就會比較像普通麵包,還是當場就吃光他吧!!

IMG_E2507.JPG

Life is short,eat dessert first。

IMG_E2508.JPG

 

IMG_E2510.JPG

喔耶!等待是值得的,這種點心就是現點現做才好吃。台灣的店都做起來放著,我覺得不行。難怪都倒光光。我不管在捷克或澳洲吃的,最愛的還是肉桂,如果你害怕肉桂的朋友,沒關係可以挑你有興趣的口味就好。

IMG_6926.JPG

套餐,點了杯抹茶拿鐵,沾醬是巧克力口味的,因為點套餐就送沾醬,我還是有拿到沾醬,不然就如同上面我所說的,吃煙囪捲是不太需要沾醬的,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IMG_6928.JPG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什麼是捷克傳統點心煙囪捲,下次來到沖繩的國際通時可以來試試看喔!!

IMG_2501.JPG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沖繩|美食|那霸 oHacorte Bakery 超人氣早午餐咖啡廳

沖繩|美食|國際通 Ball Donut Park 巷弄內好吃的炸甜甜圈球 下午茶推薦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