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間味島的第二天,我報名了DRIFTER的SUP半日行程,SUP(Stand Up Paddle)就是立式划槳,這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的水上運動,香吉士雖然衝過浪,但玩SUP卻還是第一次呢!本來就想找機會玩一下,但一直都沒去海邊,誰叫我住台中呢!!

其實香吉士本來只打算在座間味島待一天,但在找資料的時候,突然看到有無人島可以去,什麼!!超級夢幻的無人島~好吸引我喔!看來我只好在島上多待一天了,哈哈!本來想說自己游泳過去無人島,但發現也是有一公里遠,後來看到可以參加KAYAK(獨木舟)或SUP,就想說順便玩一下,第一次環境不熟,讓教練帶也安全些。

  

▌阿真海灘 Ama Beach
第一天環島只有經過這個海灘,也沒拍到全景,覺得可惜,沒關係我下次要再去一次。生活在這裡的海龜非常幸福,如果想要跟海龜同游,千萬不能錯過阿真海灘,香吉士在浮潛時竟然同時遇到了三隻海龜游在我身旁,而且他們也都不怕生,畢竟這裡可是他們的地盤押!

這個海灘不會太商業化,沒有遮陽傘,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參加水上活動的,因為對面有兩座無人島(嘉比島、安慶名敷島),不管是獨木舟或是SUP都會划到對面,甚至在對面吃午餐,放空的看著美麗的大海,哇!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除了有海龜之外,這裡的海水透明度也是數一數二的,珊瑚也很多,環境保護做的非常的好,在海灘旁邊也有一個露營地可以露營,感覺也不錯,下次去的時候試試看,時間挑對的話還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呢!

▌Drifter SUP半日行程 教學 日幣 7000元

早上9:50在DRIFTER店裡集合,我本來以為會換衣服的,結果是穿自己的衣服,所以自備海灘褲或泳衣喔,怕曬的可以穿防磨衣,防曬記得塗好塗滿,半日遊就要在海上度過3小時了呢!沒塗防曬保證曬到你痛得哇哇叫。填完基本資料付完錢後,就開車帶你去阿真海灘。

DRIFTER (KAYAK/SUP/FISHING)
水上活動店家,香吉士非常推薦,有半日遊也有一日游,也有夕陽行程,在座間味島的價格都是很公開的,我覺得也不用比,有想參加的朋友們,就直接選這家吧!

官網:https://www.drifter.okinawa.jp/

  

*半日遊*前半段先划到對面的無人島拍拍照休息一下,然後再划回阿真海灘。後半段就是帶你浮潛,看珊瑚礁、跟海龜游泳,整個行程約3小時。

  

到了海灘,就先教導你基本姿勢跟划槳怎麼使用,說真的不會很難,馬上就上手!
於是就直接下水開划囉!初心者任務第一關,划到對岸,距離1公里。   

哇嗚!你看看這像寶石藍的清澈海水。

我與漂亮的櫻花妹

  

  

  

划到懷疑人生,沒有啦!!划得很開心啦,海超美的!!還有美女相伴~~

      

▌無人島 嘉比島

終於到了無人島~~其實蠻輕鬆的!加上風平浪靜,很順的就划到對岸了!先在沙灘上喝杯冰茶解解渴休息一下~

  

然後教練就帶我們去爬小山丘,爬到最高處!(雖然也不是很高啦)但從高處看,哇嗚!美呆了~那湛藍的漸層,我真心覺得這神秘的藍跟藍洞不分軒輊阿!不可否認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海了~~

    

  

拍完照後,慢慢的走向我可愛的櫻花妹 口誤!我是說浪板啦~
    

下山後再努力的划回阿真海灘,接著換上浮潛蛙鏡蛙鞋開始體驗水中的另一個世界。

▌浮潛(包含在行程裡的喔)

  

 喔~天啊!突然覺得我自己在海底總動員的場景裡了~尼莫你在哪我來找你了~~  

  

尼莫 原來你躲在這裡,壞壞!

運氣真好,立刻就讓我遇到了海龜兒~而且還離我超近的呢!!

  

說明一下,色彩比較鮮艷真實的都是教練的水中相機拍的,看起來綠綠的就是我手機唉鳳拍的,不知道手機要如何調才能變成相機那樣,如果有人知道麻煩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結束了我與櫻花妹半天的約會XD,除了有美女還有美景陪襯,心情更加美麗啊!讓我對阿真海灘念念不忘~    

結束後去吃了午餐,然後又吃了下午茶,天氣實在太熱稍微休息一下,下午四點我又跳到海裡跟海龜游泳了,這次還讓我遇到三隻海龜呢!

歡迎觀看與龜同行影片版:https://youtu.be/S7r_wLTga0s

▌慶良間諸島 文章連結

沖繩|絕美海景慶良間諸島+那霸自由行 8天7夜 行程規畫

沖繩讓你忘記時間的夢幻海島  座間味島Zamami Island 機車環島

沖繩|座間味島 超美阿真海灘 與海龜暢遊大海 無人島SUP立槳初體驗

沖繩|阿嘉島 舒服的環島一日遊Aka Island

沖繩|渡嘉敷島  慶良間諸島最終章 絕美環島一日遊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