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5.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家我在國際通已經列入了兩年多的口袋名單,但卻遲遲都還沒去品嘗的店家,就在這次五沖終於有機會讓我去吃吃看了。之前雖然一直都很想去,但總是排不出時間,因為想去的店家太多,國際通路上又有很多會讓你想吃的零食,有時候路過的店家就直接先吃了,而且我不像女孩們有另外一個甜點的胃,我真的沒辦法在一個下午吃很多甜食,這次最後一天在國際通我決定就要把下午空給這家期待已久的炸甜甜圈球。

 

IMG_4924.JPG

▌店家資訊 

那霸本店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alldonutpark/
官網:http://www.balldonutpark.com/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1-39 STEPビル1F
營業時段:12:00-20:00
TEL 098-988-9249
MAPCODE:33 157 371*05

用餐日期:2019.11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了官網我才知道已經開了分店呢,如果你剛好到那附近也是可以就近品嘗喔!

-----------------------------------------------------------
ボールドーナツパーク 那覇オーパ店

OPEN 10:00-21:00 
TEL 098-917-1650

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20-1 カフーナ旭橋A街区
------------------------------------------------------------
ボールドーナツパーク砂辺店(靠近美國村)

OPEN 8:00-16:00 (Closed on Wed.)
TEL 098-936-2123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宮城2-46 ホテルサンセットアメリカン1F
-------------------------------------------------------------

IMG_4928.JPG

BDP就是他們店名的縮寫,一進門可以看到他們整家店地板都是用花磚拼成的,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IMG_4929.JPG

一進門就是櫃台,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店員是個帥哥,今天則是兩個可愛的店員。

IMG_4926.JPG

▌MENU

甜甜圈球分成兩種:
左邊(Fantastic ball):這種是有裝飾擺盤的(球數只有6個),內用可以點這種比較特別。
右邊(Simple ball):就是比較單純,撒上糖跟你選的口味。

IMG_4935.JPG

IMG_4936.JPG

▌秋季限定 蒙布朗口味
秋天就是要吃栗子阿!但是我對栗子的甜點都有點害怕,因為通常都太甜,會讓我吃部下去,所以其實我很少去外面吃栗子的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MG_4937.JPG

▌雪球餅乾(檸檬糖口味)
櫃檯旁邊也有賣這個伴手禮,感覺蠻好吃的。

IMG_4938.JPG

▌甜甜圈預拌粉
如果真的喜歡可以買回家自己做喔。

IMG_4939.JPG

甜甜圈球是現炸的,所以要稍等一下,我就在店裡隨便拍拍,這時候大概4點半快5點,店裡是沒其他客人的,今天是星期天耶!可能也接近晚上了,大家都準備去吃晚餐。店內座位很少,大概14個位子而已吧。

 

 

 

IMG_4930.JPG

IMG_4931.JPG

IMG_4933.JPG

IMG_4934.JPG

喔耶!我們的餐點來了,我們只有點甜甜圈球沒有點飲料。

IMG_4946.JPG

▌蜂蜜&肉桂 口味(6顆)

我這個人就是對肉桂沒什麼抵抗力,我真的很喜歡像肉桂捲這類的食物,或是卡布奇諾撒點肉桂粉我都覺得很棒。我知道很多人是無法接受肉桂的,跟我同行的友人就是其中之一,哈哈!在我勸說之下他試吃了一口就跟我說他真的無法...

炸甜甜圈球裹上肉桂糖,擠上打發鮮奶油香堤,在上面淋上蜂蜜,最後撒上不同的酥脆堅果,真的光看就很好吃,聞到那肉桂的香氣真的讓我欲罷不能阿!先不論口味,他們的甜甜圈口感鬆軟又帶一點QQ的,現點現做熱騰騰的才會好吃,應該點一杯咖啡來搭配的,就像我上面說的我對於甜點真的吃不多,不過他的甜甜圈真的好吃,真心不騙。

 

 

 

 

 

IMG_4941.JPG

▌巧克力口味(8顆)
這份是朋友點的,炸甜甜球裹上砂糖後淋上苦甜的巧克力醬。這個我真的吃不多,如果是我做的話應該會用純可可粉+糖,然後再淋上一些巧克力醬,這樣味道應該會更有層次(其實我只是希望不要那麼甜),主要原因是對我來說那巧克力醬有點太甜,沒辦法吃太多顆。但對於女孩們應該剛剛好,口味是很主觀的,下次你們可以自己來吃吃看喔。

IMG_4942.JPG

雖然嫌有點甜但我們還是把它們都吃完了,哈!因為球真的很好吃,這裡真的非常適合下午來喝咖啡聊聊天,離國際通也近。下次我要來吃吃看第一名的檸檬糖口味,還有第二名的鹽奶油,感覺就很可口,如果有吃過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IMG_4944.JPG

IMG_4927.JPG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沖繩|美食|那霸 oHacorte Bakery 超人氣早午餐咖啡廳

沖繩|美食|國際通 Ball Donut Park 巷弄內好吃的炸甜甜圈球 下午茶推薦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