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515.JPG

沖繩|美食|國際通 琉家拉麵 本店 招牌黑漆漆的琉焦蒜豬骨麵
這次是第三次去沖繩,吃過了通堂拉麵、暖暮拉麵、一蘭拉麵之後,我決定要來試試看沒吃過的店家,每一次都有驚喜也許能找到更美味的美食,畢竟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上網搜尋一下,其實國際通的拉麵店就那幾家,下次打算再去試試康龍、追風丸、登龍門...每次去都要有新體驗。在巷弄裡的琉家拉麵也不會太難找,順著地圖往巷子裡走就能看到了,也許是台灣沖繩社團對這家的討論度不夠熱烈,好像都是集中在通堂跟暖暮,琉家是不用排隊的,對於有些店家要排很久,真的有點令人受不了。

IMG_E2536.JPG

▌店家資訊   琉家拉麵 本店

官網:http://ryuya.info/?lang=zh/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松尾 1-6-8
營業時段:11:30-24:00(星期四公休)
訂位專線 : 098-862-3480
Mapcode:33 157 187*60
用餐日期:2018.10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E2523.JPG

進門後服務人員會帶位,我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另外一桌,不過後來陸續有客人上門,而且很多是當地人,觀光客確實比較少一點。

IMG_E2535.JPG

牆上貼的五十音海報可以送我嗎?我在學日文~~

IMG_E2534.JPG

IMG_E2533.JPG

一坐下來桌上就擺滿了調味料跟菜單。

IMG_E2525.JPG

▌菜單MENU

IMG_2519.JPG

酒類,其實如果我吃拉麵我就不會再點酒來喝,因為有湯可以喝。不想喝那麼多水進肚子。

IMG_2526.JPG

人氣NO.1 店內招牌的琉焦蒜豬骨麵
第一次吃我還是會先試試店家推薦的招牌菜

IMG_2518.JPG

跟大部分的拉麵一樣可以加配料,也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

IMG_2520.JPG

沾麵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什麼是沾麵,就是會給你一碗很濃郁像醬汁的高湯,然後你自己把乾麵條放進去,麵條就會裹上一層湯汁,味道會比較強烈,適合不愛喝湯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IMG_2521.JPG

煎餃
去拉麵店就是要叫一份煎餃來吃啊!!

IMG_2522.JPG

看不懂日文不用擔心,這裡有提供中文菜單,還有介紹呢!

IMG_2516.JPG

IMG_2517.JPG

▌NO.1 琉焦蒜豬骨麵
除了本身濃郁的豬骨湯頭,最上面還淋上了用洋蔥跟大蒜做成的黑漆漆醬汁,讓整道麵的風味更加提升,跟一蘭比起來,琉家的蒜味重很多,湯頭也相對比較濃郁。怕蒜味的人可能要點別的口味喔!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自製麵條也是很Q彈很好吃,桌上也有一些配料可以自己加。麵上還有一片印刷的海苔,從以前到現在吃了很多家的拉麵,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嘗試過你才能知道自己最愛的口味,因為我喜歡不代表你也會喜歡,所以下次來沖繩可以繞過來吃吃看喔。

IMG_E2527.JPG

IMG_E2529.JPG

▌AGU豬煎餃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鐵板棒餃子,這造型在外面比較少見,後來還是先點了這基本款,日本的煎餃餡都很好吃,現做皮也都是脆的,好吃!下次要試試看另外一種。

IMG_E2530.JPG

吃完要走的時候,服務生又送上了一碗清涼的芒果冰沙,還有飯後甜點,真好!!

IMG_E2532.JPG

我已經決定每次去沖繩都要試試看不同店家的料理,雖然通堂、暖暮也都不錯,不過我想要多試試不同口味的拉麵,目前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一蘭,不過也許下次會讓我找到新的店家,今天就推薦琉家拉麵給即將要去沖繩玩的各位囉!!

 

沖繩美食 延伸閱讀

 

沖繩|美食|燒肉Niku久 國際通黑毛和牛燒肉吃到飽推薦

沖繩|美食|肉屋ししや 國際通最強和牛牛排推薦  日本和牛必吃
沖繩|美食|超人氣沖繩 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Pork Tamago Onigiri Honten
沖繩|美食|瀨長島| 去沖繩必吃的幸福鬆餅
沖繩|美食|超人氣吐司專賣店  NOGAMI 乃が美はなれ
沖繩|美食|系滿魚市場 南部海鮮生魚片 推薦必吃
沖繩|美食|Marutama味噌飯屋  那霸日式早餐新選擇

沖繩|美食|國際通 煙囪捲Kurtos Kalacs  匈牙利捷克傳統點心

沖繩|美食|那霸 oHacorte Bakery 超人氣早午餐咖啡廳

沖繩|美食|國際通 琉家拉麵 本店 招牌黑漆漆的琉焦蒜豬骨麵

 

***************************************


歡迎追蹤:  FB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FB社團:   

歐洲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沖繩自助旅行美食分享

香吉士IG帳號:  fantasy741118

***************************************    

 

 

 

arrow
arrow

    香吉士的旅行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